傳銷人員心理障礙八之八:收入中斷或不穩定三峽老街夜景(相片轉載於"All my love 惟愛示我藝文創意") 傳銷人員心理障礙之八:收入中斷或不穩定 問題; 做傳銷員,收入太少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的原因可分為兩大類:公司方面和個人方面。 公司方面----- a.因為產品為耐久性商品,市場已呈飽和狀態。如果耐久性商品能夠普及到usb一個程度,許多人就獲得了相對的利潤。隨後會面臨推廣空間有限的瓶頸。在公司方面,應該儘早開發新的產品,例如“回購率”很高的消耗品。 b.制度的變更。一般來說,制度最好不要有變更。變更制度的本意是讓你的公司比其他公司“更好”,但如果沒有取得傳銷商的認同,就會導致人員的流失。所以,請事先和傳銷商進行溝通。 接餐飲設備下來就是個人的問題------ a.傳銷商自己沒有付出行動。傳銷商如果沒有行動,收入當然會減少。在這份事業中(合法的傳銷都是多勞多得的),只有當你付出,利益才會回饋。沒有行動時收入減少,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當你已擁有很龐大的組織系統時,培養團隊中的領導者就成為主要的工作。就算不從事零售業務,收入也不會有太大的製冰機波動。請把“成為經營領導者”當成目標之一。 b.沒有忠於基本原則行動。只能按照公司的基本原則重新開始。不遵守基本原則行動,很難產生好的結果。雖然有時會依照原則而變通,但不忠於原則,畢竟是行不通的。c.傳銷商忙於不同的事業。傳銷商忙碌,或許是無可避免的事情,但如果找團隊成員加入其他的傳銷公司,必然會使團隊成洗碗機員喪失對你的信賴而離去,結果造成收入減少。就算這個組織是你組建的,但組織的成員並非你的員工。誤解了這一點,他們就會離你而去。 轉載於月月愛AMY 建築設計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