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找房子)11月15日訊 外傳臺灣“駐美代表”金溥聰將回台接任“總統府”或“國安會秘書長”,但他否認。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金溥聰15日在“駐美代表處”大禮堂頒發續聘與新聘代償僑務榮譽職聘書,會後受訪時則否認此傳聞,還自我揶揄:“我還是少說話比較好。”
  金溥聰表示自己不知道這傳聞是從哪裡傳出來的。面對媒體持續追msata問,他則都以“謝謝大家”來避答。
  至於他與作家馮光遠的官司,金溥聰也不願多談,僅表示“這事沒有太多評論,該講的都講了。”也說自己尊重司法建築設計過程,因此不希望再公開多談。
  金住商溥聰否認高升 不談誹謗官司
  另據“中央社”報道,媒體報道駐美代表金溥聰將返回臺灣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或“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表示,“這事情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我想我還是少說話比較好一點”。
  據報道,金溥聰今天在“駐美代表處”大禮堂頒發續聘與新聘僑務榮譽職聘書,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上述表示。
  金溥聰雖然為僑務榮譽職頒發證書,但媒體還是圍繞在島內事務,作家馮光遠影射金溥聰與馬英九有特殊關係,馮光遠本人幾天前在臉書上透露,已經收到金溥聰跨海告他“加重誹謗”等罪名的自訴狀。
  今天金溥聰面對媒體詢問誹謗官司,態度相當低調表示,“這件事情我沒有太多評論,因為該講的都講了”。
  金溥聰強調,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一向尊重司法過程”,因此不願意多做評論。
  責任編輯:臺海編輯  (原標題:傳金溥聰將接“總統府”或“國安會”秘書長金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