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福州11月22日電(記者陳強)福建省綜治委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暨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工作推進會日前在福州召開,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綜治委副主任、省綜治委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群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群英指出,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是一項長期性、艱巨性的工作,是一項幫助青少年擺脫困境、回歸健康生活的民生工程。她要求各級各單位進一步增強做好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突出重點,狠抓落實,扎實做好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工作;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嚴格落實工作責任制,全力推動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再上新水平。
  根據今年8月份印發的《福建省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工作實施方案》,計劃通過兩年半的推廣工作,將全國試點探索形成的具有普遍性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機制,分三步在福建省內推廣實行。  (原標題:做好重點青少年群體預防犯罪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