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記者 周支票貼現寬瑋 吳躍偉
  昨天10時許,黃浦區人民路885號淮海中華大廈寫字樓內,一男子持菜刀追砍關鍵字男同事,致對方後頸部劃傷。警方表示,兩人因瑣事發生爭執,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受傷者已無生命危險。
  該樓的多名目擊者稱,事發時,1010室一名男員工奔出辦公室門,頭部和上身新成屋全是血,一邊跑一邊大喊“救命”。1006室的一名男員工聽到呼救後,將男子攙扶回1006辦公室,隨即反鎖大門並報警。
  早報記者在1006辦公室的地面上看見了三攤血漬,一把電腦椅扶手結婚上也沾有零星血跡。一名女員工表示,救人的男同事因受到驚嚇,已提前下班請假回家。
  目擊者表示,行凶男子是1010室的員工,來上班才4個月褐藻醣膠。事發前行凶男子帶來了把菜刀,說男同事翻看了他的電腦,持刀砍向對方。男同事後頸和胳膊被砍後,辦公室另外一名女同事拉抱住砍人者,讓傷者趕緊脫身。
  早報記者瞭解到,砍人男子35歲,來自江西;傷者31歲,為上海人。傷者自己稱與行凶者並無矛盾,也沒有“翻看電腦”的行為。  (原標題:瑣事起爭執寫字樓里白領持刀追砍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