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襲擊事件中受輕傷的少女女孩佩戴的眼鏡鏡框讓子彈改變了方向,女孩因此逃過一劫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西雅圖一間民宅日前遭人從外部開槍襲擊,屋內一名16歲少女當時正在客廳睡覺。一顆飛入屋內的子彈竟不偏不倚的擊中女孩佩戴的眼鏡鏡框、改變了方向,女孩逃過一劫,只受到輕傷。
  據報道,這起事件發生於21日晚間。西雅圖警方指出,案發時一輛轎車行駛經過民宅外道路,車內有人向民宅連開數槍。子彈穿過牆壁與窗戶,其中一顆擊中少女眼鏡鏡框的鼻梁連接部位後彈開,女孩僅受輕傷,屋內其他人也未受傷。
  警方分析,這起槍擊案可能與幫派糾紛有關,而少女並不是對方襲擊的目標。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調查,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儘管這名女並不是襲擊的目標,但襲擊事件還是讓這一家人心有餘悸。女孩的母親表示,他們只是平常人家,與幫派沒有任何聯繫。她稱,不想讓家人再次經歷“槍林彈雨”的恐怖夜晚,他們必須搬家。  (原標題:家中遭槍擊少女大難不死 眼鏡框彈開子彈(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