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記者 張城 徐芳)1月19日,2013年湖北網絡民意回覆工作先進單位頒獎儀式在楚天傳媒大廈舉行。會議表彰了一批先進單位,並全面總結了荊楚網東湖社區2013年度網絡民意回覆和版務管理工作。
  會議揭曉的10家“網絡民意回覆工作先進單位”分別是:中國電信湖北公司、鄂州市交警支隊、鄂州市交通運輸局、荊門市交警支隊、襄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丹江口市交警支隊、神農架林區住建委、神農架自然保護區管理局、黃岡市黃州區招商局、仙桃市交通運輸局。荊門市互聯網信息管理辦公室獲得“網絡民意回覆工作突出貢獻獎”。會議還為10名“東湖社區年度風雲人物”和30名“優秀版主”進行了頒獎。
  在互動環節,各單位代表還就如何進一步做好網絡民意回覆工作進行了交流發言。
  襄陽市中級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王洪說,該院主動應對網絡輿情,堅持三原則:寧可說真話,不可說假話,寧可簡單報;不可拖著報;寧可搞論述,不可搞論戰。
  仙桃市交通局黨組成員、武裝部長別異在談到網絡民意與工作的關係時,引用了古詩“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他表示,網絡民意雖是“細雨”和“閑花”,但不能因小而視之不見,因弱而聽之不納。到了“雨濕衣”和“花落地”之時,受傷的只會是我們自己。
  中國電信湖北公司宣傳中心主任段小川在談到網絡民意回覆工作時認為,時代賦予了電信服務新的內容和意義,中國電信一直秉承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服務理念。中國電信湖北公司從省公司、市公司到縣公司三級聯動,三級單位整體入駐東湖社區進行網絡民意回覆工作。
  最後,湖北省互聯網管理辦公室副主任謝雙林作總結髮言,來自省紀委、省公安廳的領導也出席了活動。
  近年來,湖北地方黨委政府和職能部門十分重視網絡民意收集和回覆工作,目前,全省已有500多家單位在東湖社區進行了實名註冊,與網友在線交流,平均每周回覆量達50餘條。
  荊楚網東湖社區創辦於2001年,是湖北省內最大最活躍的網絡論壇,湖北省互聯網品牌欄目。現擁有註冊用戶96.4萬,瀏覽量近200萬,每天同時在線2萬餘人,日發帖超過1萬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