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熊輝 通訊員 金靜)“幸虧聽醫支票貼現生的勸,給孩子做了手術,否則全家會遺憾終生!”昨日,孝感女子小紅(化名)看到3歲兒子磊磊的術後檢測結果情況較好時,哭了。
  小紅說,自己和愛人長年在商務中心外打工,磊磊一齣生就跟隨外婆生活。去年初,磊磊頻發支氣管炎、肩頸痛、走路乏力等癥狀,四處求醫不見好轉。春節前,他們帶著兒子前往武漢長江航運總醫院,被確診為腦瘤時,一家人都懵了,擔心術後留下後遺症決定放棄治療時,專家苦口婆心對她和愛人進行勸說,他們最終在手術同意書上簽字。
  “腦瘤長在大二手Manitowoc腦的核心部位,約有7釐米大小,嚴重壓迫小腦。”專家說,患者小腦已經被壓迫變得像紙一樣薄,這才導致其頻繁出現運動障礙,而且已發展為腦積水,必須儘快手術。大年三十當天,磊磊接受14小時的手術後,腦瘤組織被切除。目前,經過半月治療開始逐漸康復。  (原標題:3歲寶寶大腦患腫瘤 父母差點放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