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元與舉報人同床。
  圖片來源:騰訊微博@李姍姍">
  羅志元與舉報人同床。
  圖片來源:騰訊微博@李姍姍
  舉報人公佈與羅志元的短信截圖。">
  舉報人公佈與羅志元的短信截圖。
  南都訊 記者王世宇 李姍姍是一位23歲的未婚媽媽,她日前以情婦身份在微博舉報河南省人大代表羅志元包養情婦,養私生女,並且靠關係才當上人大代表。昨日,河南鹿邑縣委宣傳部發出通報,證實二人因子女撫養糾紛訴至法院,目前正在審理階段,當地已成立多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要求正在海外考察的羅志元迅速回國接受調查。
  人大代表被指遺棄私生女
  昨日,李姍姍向南都記者證實,有一名自稱周口警方的人士給她打了電話,並詢問她和羅的交往情況。李姍姍透露,因為關係鬧僵,她遭到了羅志元的遺棄,羅拒絕給他們的非婚生女兒支付撫養費。
  公開資料顯示,羅志元是一名商人,現任河南志元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曾獲“全國優秀複員退伍軍人”、“全國勞動模範”、“河南省優秀政協委員實業家”等稱號,是河南省第十一屆、十二屆人大代表。羅的這些身份使他卷入“婚外情”的行為遭到了輿論的質疑。
  李姍姍透露,兩人是在2011年底認識的,她當時在山西運城賣服裝,在結識羅志元後,他們到深圳玩了三天,開始交往。根據她提供的信息,羅給她在鄭州的一個小區內租了房子,並同居。她稱,羅對她一直很好,兩人同居後,她懷孕並有了孩子。羅在她懷孕期間給了她一張信用卡,每月可以使用兩三萬元。在孩子出生後,羅志元曾定期給她和孩子一定的資金。
  她否認在生子之前獲悉羅已婚,並育有子女的情況,並表示孩子未辦理準生證,因屬非婚生子,也無法辦理戶口。
  孩子出生後不久,李姍姍開始打電話和羅的家人聯繫,並稱自己從這時候起一直在“鬧”,兩人的關係最後鬧僵。羅拒絕和他的妻子離婚,也停止支付李姍姍孩子的撫養費。為此,她將羅志元起訴至鹿邑縣法院爭取女兒的撫養權,並要求羅支付撫養費。
  根據鹿邑縣委宣傳部提供的信息,雙方所涉子女撫養糾紛一案,鹿邑縣人民法院已於2013年12月23日立案受理,目前該案正在審理過程中。至於具體細節,羅志元的代理律師周國信告訴南都記者,這屬於當事人的隱私,他未經授權不便透露。
  當事人反擊:舉報人惡意中傷
  根據李姍姍的說法,案件開始後,因為羅志元提出做親子鑒定,使案件延宕至今。
  在過去幾天內,李姍姍在微博上持續貼出了多份她認為的“證據”:其中包括一張她和羅的親密合影照,以及羅抱著孩子的照片,還有兩人的短信往來記錄。
  在這些短信截圖中,兩人以“老公”、“小娘子”相稱。其中一張短信截圖顯示是羅志元的手機號碼,指責她在微博公開兩人的事,並向她求情,稱:“我的人大代表身份疏通了多少關係才選上的如果被撤了,你看著辦吧!”
  昨日,羅志元的電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根據羅此前接受一家北京媒體記者採訪時的說法,他否認曾發過這條短信,並認為自己遭到惡意中傷,“(她)試圖依靠誹謗我的名聲來達到敲詐的目的”。
  鹿邑縣委宣傳部昨日通過微博發佈的一份情況通報稱,鹿邑縣委已召開專題會議,成立了由人大、紀委、組織、公安、人口計生委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對微博反映羅志元的情況進行調查。將依據調查認定的事實,依法依紀嚴肅處理。
  鹿邑縣委宣傳部透露,河南志元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食品加工民營企業集團,該企業目前運轉良好,未發現違法經營現象。這份情況通報還稱,2月16日,羅志元正在國外考察,聯合調查組已通知河南志元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和羅志元本人,速從國外返回鹿邑接受調查。調查結果將及時向社會發佈。  (原標題:網友自爆被包養 舉報人大代表婚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