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今日上午,發改委就啟動“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舉行新聞發佈會。發展規劃司司長徐林介紹,發改委正考慮在“十三五”規劃編製過程中的建言獻策環節更充分地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體平臺與社會各方面交流建議和看法。
  有記者提問稱,現在微博微信等新媒體使用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流行,請問怎麼樣通過新媒體更多地加入公眾參與的元素,能不能介紹一下?
  對此,徐林表示,發改委正在考慮在“十三五”規劃編製過程中的建言獻策的環節,更充分地利用微信或者微博這樣的平臺,來和社會各方面交流對“十三五”規劃的一些建議和看法。他相信這個平臺比過去採用的,比如通過報紙、寫信、電子郵件這樣的方式來引入公眾參與的範圍和效率都會更好,所以,很快會在交流平臺這個問題上取得一些突破。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