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內大部分地區有雨
  鄭州多雲轉陰
  昨日的鄭州,期待中的雨水沒有光臨,今日省內大部分地區有雨,鄭州依然例外。
  據河南省氣象臺預報,昨日夜裡,黃河以北六地區和商丘、周口兩地區多雲間陰天,局部有陣雨、雷陣雨;其他地區多雲。
  今日白天,西部、南部多雲到陰天;其他地區多雲。全省偏東風轉偏南風2~3級。最低溫度:西部山區、北部17℃~19℃;其他地區22℃~24℃。最高溫度:西部、西南部29℃~31℃;其他地區31℃~33℃。
  今日夜裡,西部、南部陰天轉陣雨、雷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到陰天。
  25日,全省陰天,大部分地區有陣雨、雷陣雨,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區有中雨,其中信陽、駐馬店兩地區和南陽地區東部部分地區有大雨。
  26日,東部、南部陰天有小雨,部分地區有中雨;其他地區陣雨轉陰天。
  鄭州市,昨日夜裡到今日白天,多雲,明天夜裡,多雲轉陰天。偏東風轉偏南風2~3級。最低溫度:22℃~23℃;最高溫度:31℃~32℃。
  鄭州晚報記者 張華
  (原標題:省內大部分地區有雨鄭州多雲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