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2 11:29:09 [提要]上周,我們報道了,淄博的高先生在商場買的火星人無煙竈,交了全款,火星人無煙竈突然就停業整頓了。現在,事情有了最新進展,當時負責家居團購的網站站了出來。

  高先生的定金單(視頻截圖)

  樂家網退還了高先生的定金,並決定對高先生進行先行賠付(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12日訊 上周,我們報道了,淄博的高先生在商場買的火星人無煙竈,交了全款,火星人無煙竈突然就停業整頓了。現在,事情有了最新進展,當時負責家居團購的網站站了出來。>>>相關報道:淄博市民訂購無煙竈遇“停業風波” 貨款或打水漂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高先生通過團購網,訂購了一款火星人無煙竈,因為對商品很滿意,高先生隨後在商場內交了一萬一千四百元的全款。
  可是,隨後發生的事情卻讓高先生始料未及。再去商場的時候,高先生髮現,火星人的展廳已經被商場勒令暫停,負責人也找不到了。
  因為高先生當時是通過一家叫做中國樂家網的團購網站選購的商品,當時,高先生交了一百元的定金。在瞭解到情況後,樂家網退還了高先生的定金,並決定對高先生進行先行賠付。
  對於這種處理結果,高先生表示滿意。
  中國樂家網的工作人員表示,對於出現的類似情況,可以協助消費者進行維權。(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