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 記者 盧婉娉 日前,在全市協調勞動關係三方工作會議暨重慶市創建和諧勞動關係經驗交流會上,重慶市樂和樂都旅游有限公司、重慶新格有色金屬有限公司、重慶紅江機械有限責任公司、重慶市永川區水資源開發有限公司、重慶市永川區三環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重慶市永川區橋立水務有限公司等區內6家企業,獲得首批“重慶市和諧勞動關係AAA級企業”稱號。據悉,達到AAA級創建標準的企業,企業負責人或高級管理人員,可免費接受企業勞動用工管理的相關培訓,還可優先獲市總工會、工商聯、企業聯合會等安排的支持項目。此外,對創建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負責人及職工,可優先推薦參評重慶市優秀企業家、勞動模範、五一勞動獎章。  (原標題:我區6家企業 獲“和諧勞動關係AAA級企業”稱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