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河南商報》、大河網報道11日,網傳一則消息稱:鄭州電視臺美女主播患癌,為腹中孩子不受傷害堅持放棄化療,引起網友的關註。據瞭解,10日,26歲的她走了。
  上述消息中的女主播叫邱園園,1988年出生,山東人。她是鄭州電視臺三套的主持人,生前曾主持《誰是贏家》。今年年初,剛有身孕的園園被查出患惡性腫瘤,她希望孩子和自己都能平安無事。如果不能兩全,她選擇保住孩子。
  她在北京的同學說:“邱園園的病如果發現得早還可以保命,但園園堅持要給老公生個孩子,就把化療停了。昨晚(10日)是孩子百天,可過完百日宴園園也走了。”
  9月29日,園園在簡介里寫著:為了不哭,大聲笑吧!我等著有一天,我們一起周游世界……
  園園的大學同學通過微博表達不舍:“今年7月,病重的園園去看了電影《後會無期》,後來,她告訴我們,‘告別的時候一定要用力一點,多說一句,說不定就成了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弄不好就是最後一眼’。可是,即使面對可能的離別,她依然滿臉笑容。”
  >>網友
  最美媽媽,一路走好
  @人民日報、@央視新聞等紛紛轉發園園的故事,網友們贊她是“最美媽媽”,願她一路走好。
  @陌上-淺歌:所有的微笑都定格在你最美的臉龐,願天堂里沒有病痛,一路走好。
  @雪域游媒:生命短暫,人生無常,我們活著的人要更懂珍惜。謝謝你帶
  給我們的感動,謝謝你,最美媽媽。
  @芊芊玉手:一個偉大的母親,雖然我們從未認識,但作為同一屆的同學為你驕傲,為你惋惜,一路走好。
  今天,如果看到這位偉大母親的故事,請為她點個贊,點上一支蠟燭吧,讓她安心遠行。  (原標題:患癌女主播為保胎兒棄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