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材和住宅設備巨頭驪住“LIXIL”向公眾展示鑲嵌7.5萬顆水晶的坐便器。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日本媒體22日報道,日本建材和住宅設備巨頭驪住“LIXIL”向公眾展示鑲嵌7.5萬顆水晶的坐便器,這款坐便器雖不用於銷售,但據稱價值約10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52萬元)。
  據稱,該公司在2011年也曾推出過“水晶坐便器”,這次的是第二代“水晶坐便器”,是為紀念熱水清洗馬桶在日本發售50周年而專門打造。
  裝飾所用的水晶全部來自奧地利著名水晶飾品品牌施華洛世奇。約7.5萬顆水晶在展廳燈光的照耀下綻放出炫目的光彩。
  本次的展覽將持續至2015年1月6日,驪住“LIXIL”負責人表示,“看著這款坐便器,心情也會變得希望明年亦如此閃耀。”  (原標題:日本“水晶坐便器”值千萬日元 鑲7.5萬顆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