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願者向記者展示她們自己DIY紙藝品
  哆啦A夢、龍貓、憤怒的小鳥……一個個擺在櫥窗中大小不一的卡通紙藝品,吸引了很多觀眾前來駐足觀看。9月2日,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專業觀眾日第一天,臺灣展區的“老面孔”埔里造紙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上擠滿了前來參加免費體驗這種新鮮有趣的立體捲紙工藝的觀眾。
  “對,把這個紙對折,看一下這個示意圖……”該公司大陸區負責人張先生在展位前細心的幫助前來體驗的觀眾們進行捲紙的黏貼和指導。
  據埔里造紙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總代理蔣倩介紹,他們已經是連續4年上會了。他們的產品消費群體較廣,且每年都會帶來很多新鮮的玩意。今年主要為消費者帶來一些節日場景的作品,如萬聖節、聖誕節、情人節及一些中國節日的作品。亞歐博覽會是一個面向中亞提供交流、合作商機的平臺,他們希望借助這個平臺,帶來更多商機。
  今年8歲的範木易,早上跟著媽媽一起到場館。轉了一圈,就被這些可愛的紙藝品吸引了。他告訴記者,自己動手做不僅很開心,而且特有成就感。記者朱嘉  (原標題:臺灣紙藝品:立體捲紙DIY受熱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rudmmcdfc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